隐形杀手

wb:@隐形鲨手

个人文字产出目录见置顶
不再授权转载,请勿搬运图文

头像来源:@劳资是577

【掉粉时刻(。】

我非常喜欢动漫里叽的造型,好仙喔,跟我看完小说脑子里浮现的叽完全不一样!

我脑子里的叽……

emmmmm

写文的时候脑子里其实一直都是这个低配叽,一写到他散发我就贼激动,写完才后知后觉地想起,其实大家心目中可能觉得他一直都散发……怎么可能嘛,打架容易脏阻力大,而且散发很没礼貌,不可能的,都是梦想。叽这么一眼看上去很古板的小孩儿肯定是老老实实地一丝儿刘海也没有啊,动漫里那两撇儿惊世骇俗的长刘海太牛逼了23333不过我可以理解年轻人额边有扎不上去的碎发。

我非常感动的一点是广播剧的后期老师新桐,每次进门都给蓝忘机加一个放琴的声音,担心他一直背着琴会累……拍案而起,为什么没有人担心他穿着广袖打架累不累啊!叽妈哭辽!我反正超担心【走开】

为了艺术,牺牲牛顿(。
“反正是架空”,“反正是修仙玄幻”,真的可以解释一切、随意设计一切吗?

——一提到用户体验就好像严肃了点儿。设计专业的职业病,抱歉。

关于叽的眼睛。
单眼皮多好!超凶!瞪人的时候像豹子一样!而且单眼皮美人也很美啊!
那个“淡若琉璃”2333其实就是颜色比较淡的褐色眼睛吧,幸好大家画的时候都很默契地画黄色,要是大量出现七彩虹膜……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