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杀手

wb:@隐形鲨手

个人文字产出目录见置顶
不再授权转载,请勿搬运图文

头像来源:@劳资是577

帕格尼尼二十四首随想曲NO.5

这段太可爱了www

《唯爱永生》(Only Lovers Still Alive)

首先肤浅地表达一下,我受到了美颜暴击(捂胸口……颓丧的文艺青年啊,这个时期的抖老师老嫩程度刚刚好(你他妈在说啥),虽然每个时期都很喜欢,但气质和肌肤是回不去的,太美了,啊。

好喜欢黑色长发的抖老师啊【抹泪】,他知道自己有多适合这个发型吗……

还有小提琴——这持琴的姿势,这揉弦的手法,一开弓就是帕格尼尼,还有这双逆天的修长的手,我他妈…扑通一声跪倒在地……我学了十年小提琴怕是赶不上你一点点……以前就幻想过抖老师如果会拉小提琴或者会弹钢琴那该有多美,结果,哈哈,没想到啊。我把这段cut下来传到B站了: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5382639/

我他妈彻底被征服了,就是那种,灵魂上的征服……其实无论是颜值、声音(我是音控)、纯正伦敦口音、演技、阅读量、绅士风度还是学历、智商、记忆力,都不足以征服我这么骄傲的粉丝(喂),顶多都停留在极度崇拜的阶段,但是这一段小提琴——我他妈,眼泪唰地流了一脸……

为什么从来没有人提到过抖老师会拉小提琴啊!而且他自己也太谦虚了吧!是那种需要全世界捧着夸才会羞涩地承认“啊我就会拉个小夜曲”这种可怕的男人!本尼也会,夏洛克里头那一段小提琴撩得我腿软……请问在你们英国邻居都是这么优秀的吗QAQ我还以为这种需要替身,替身个鬼啊,这已经差不多到可以开独奏会的水平了(爆哭……

你们这些,资本主义的,受过高等教育的,优雅的雄性……

给人家的梦中情人留点幻想空间好吗【哭泣.gif】

演员其实就是控场的能力,是对气氛的掌握,片场是一个很粗糙也很紧张的环境,大家都看着你,一条一条地试拍,但是从最后的电影看来好像演员就专注地沉浸在自己营造的氛围里,那种绝对的支配太迷人了。抖森和这位比他大二十岁左右的老大姐搭戏并没有显得弱势,他控场的力度真的很强大,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真是越看越喜欢……而且这俩人真的美得像油画一样。

超喜欢这部电影,这可能是我今年看过最好看的电影了!丧萌丧萌的(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女性Alphax男性Omega的感觉),抖森全程都丧得要命,软绵绵的,只有老婆拿枪对着自己心脏的时候还有喝血的瓶子险些被抢的时候着急了一下,一直像猫饼一样摊着……跟比拉握手那段爆炸可爱,真的就是一只猫了……军团翻译的片场实录里头,拍床上那段戏的时候他说自己像小动物www超级贴切!完全就是迷迷糊糊蹭下床的大猫咪……

忠诚、永生、真爱、时光、生存,加上吸血鬼吧,全是我喜欢的标签,很适合一个人慢慢看啊。抖老师选片的眼光果然不俗,总是在挑战没试过的角色,虽然不一定都适合他吧——亚当是真的适合他,和Loki有一拼的那种适合。第一次演Loki的时候还是一个干干净净的孩子,现在身上挂了很多风光和历练,再演Loki都是不一样的感觉了,眼神不再那么干净,好在Loki也长大了。他还是有一颗赤子之心,温柔,睿智,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十年还没有变得极度油腻真是很不容易了……我好爱抖老师【抹泪】

下一部想看《寇流兰》,加油我能看懂话剧的(哭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