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杀手

wb:@隐形鲨手

个人文字产出目录见置顶
不再授权转载,请勿搬运图文

头像来源:@劳资是577

十分钟复联三观后感……

入坑的时候已经下线,没见到基妹最后一面我很伤心,所以用枪版只补一下基妹的出场。当然,错过上映其实也不可惜,对于只粉神兄弟的我来说这片子十分钟之后就索然无味了……(望天

基妹脖子拧断的那声清脆的嘎嘣是认真的吗QAQ
脆生生的!
咔嚓!
那可是基妹的脖子!
雷神暴怒的时候都会护着的脖子!!!
本来缓了两个月已经很平静了,那一声咔嚓把我炸得跳了起来!节奏太快了卧槽,还没入戏呢就出大事了,这是打算让人看电影的节奏吗?我都没反应过来人就没了……

抖老师的演技真的爆炸了,垂死的那一段挣扎真是太精彩,还有前面灭霸怼锤哥的时候他眼睛里迅速涌出的眼泪QAQ……这个演绎,在如此短暂的出场能把握到这种地步……
从灭霸的角度看没错,我要是灭霸我也会捏死他的,但是这个剧情的节奏太有问题了,如果没看过前面的电影,完全找不到虐点在何处,而且会觉得基妹有点神经质的前后矛盾——灭霸肯定可以neng死锤哥,那交出宇宙魔方说“我们有浩克”这句话之前为啥要让灭霸去杀了他?拖延时间?而且整体上看,对锤哥的心理折磨完全不够,基妹这个角色本来就是用来虐锤哥、磨砺锤哥的,各方面讲人物心理的惊涛骇浪全靠海总和抖森的演技撑场子了……怪不得大家对基妹还活着这种说法各有猜测,我也觉得不太合适,怪怪的,雷神和浩克都neng不死的家伙,你个小刀就算是对准弱点也一样neng不死啊,何况空间宝石已经安上去了,早怎么不捅呢,基妹是看见海拉大姐都会召唤彩虹桥迅速跑路的小怂包,这么愚蠢孤勇完全不是基妹会干出来的事儿,这他妈是分身吧,绝对是分身吧?请问官方ooc算不算ooc……
说到底,错也不全在导演和编剧,主要错在人物太多,如果复联3是雷神4,那这一段绝对拍得荡气回肠,把锤哥虐得肝胆俱裂再杀基妹,毕竟是整个复联的大集合,锤基的戏份占不了太多,第一部的反派也不可能占太多灭霸的戏份对吧,虽然很不甘但是还是表示理解导演的做法……

塔导的雷神三已经尽力把这么严肃痛苦的剧情变得欢脱了,现在想想真是不容易……要是诸神黄昏也是这种画风那真是太他妈扎心了……

评论

热度(2)